Thursday, January 15, 2015

2014年已過了15天,不過我還是想打幾句話來總結一下~
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幸福,比起大一,大二的生活簡直趨近於理想化
愛情穩定、友情穩定、親情穩定,一切的一切都給我很大的感動
或許也一定要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才能夠發現自己是何比的幸運
上天是疼愛我的
接受了那麼多 我一定也要有所報答
接了家教 有了收入 終於也可以減少家裡的負擔
不知3月即將去垂死之家當志工是否是回饋的第一步?
對了 還有下下禮拜回家之後 要好好照顧聚少離多的家人
噢 還有要帶給朋友的手信 我一定會記得
最後我還是希望能夠好好唸書
『充實不是拿一堆東西填滿一天的時間,而是做與生命目標相關的事』
這是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望
希望能夠抽出時間到實驗室 考好來 練好球 站上大醫杯的舞台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